周杰倫Jay - 青花瓷 cover by 阿福  

網路點閱率突破1200萬人次的素人歌手「阿福」鄧福如,因為翻唱美國歌曲「Nothing on you」而爆紅,因為實在唱得太好累積高人氣,不但將推出首張專輯,連男高音羅素華生6月初來台開唱,也在探詢能否找阿福合唱,只是唱片公司考量兩人音樂風格不同婉拒,現在就帶您聽聽阿福的美聲和她的爆紅過程。


素人歌手阿福:「他們根本比不上你,他們根本比不上你,寶貝。」

優美細膩的歌聲,演唱美國歌手布魯諾的Nothing on you在網路上爆紅。

素人歌手阿福:「天青色等煙雨,而我在等你,炊煙裊裊升起,隔江千萬里。」

用輕柔的歌聲詮釋,不同曲風,獲得廣大迴響;影片PO上網一夕成名,超過1200萬人次點閱,還紅到有唱片公司要幫她出片。素人歌手阿福:「獨自一人的sofa,煩惱的sofa,現實童話的真。」

她就是阿福,本名鄧福如,去年才剛從大學公廣系畢業。素人歌手阿福:「我其實壓力也很大,因為我要跟一個非常有名的導演合作,希望可以做足準備。」

外表看來是個鄰家女孩,但歌聲超有感染力,連美國男高音羅素華生,6月來台開演唱會,都想找阿福一起合唱,但唱片公司顧慮到兩人音樂風格差太多,所以婉拒了邀約,儘管如此阿福的好歌聲已經獲得越來越多人的肯定,也成了第一位因為PO網而出專輯的素人歌星。

素人歌手阿福:「整個希臘的神話,忽然變得典雅,就儘管飛吧,沒有時差。」

 

轉貼自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AfVxhUCDis

 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519/8/2rt3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